白糖卷

对我喜欢着的每一对cp都希望他们岁月静好

年度报告过于好笑 笑清醒了

  15篇文章就能上升4位的话。。。可见“古仙”是真的冷门啊,叹气😞

  那我写30篇可以上升10位吗?🥳


  知道啊,我当然会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。🥰🥰🥰

  


  人间清醒哈哈哈,勇敢跳坑的清醒。也算是一腔热血了哈哈哈🤣

  

 

  救命🆘啊啊啊,这是什么羞耻的形容啊啊啊🤣🤣🤣😂😂😂,就因为我发古仔截图的时候只打了“古天乐”这一个tag吗???!!!所以是100%????(可是我也想不到其他可以打的tag了啊😱因为就只是画面截图啊😆)

  我懂了!下次发仙图片的时候也只打一个“张智霖”的tag!!!

  那下次就是两个100%了!!!

  🤔🤔🤔🤔🤔


  古仙街道哈哈哈!

  大家好,我来自古仙宇宙→古仙星球→古仙大陆→古仙国→古仙省→古仙市→古仙镇→古仙街道!

  把仙的名字ps上去,不能只有一个!😏



评论(1)

热度(2)